珍珠門的鑰匙-笑話一則




       




有三個女人過世而去到天堂的珍珠門,聖彼得在那裡接見她們。"你在地球上有避開性嗎?"他問第一個女人。




  




"我完全避開它。"她回答。




  




"非常好,"聖彼得說:"這裡是一支金鑰匙,它能夠打開天堂之門。"




  




然後他轉向第二個女人,問她說:"你呢?"




  




"我嘛,"她回答:"一半一半。"




  




"好,"聖彼得說:"這裡有一支銀的鑰匙,它能夠打開煉獄之門。"




  




然後他問第三個女人說:"你呢?"




  




"我?"她回答:"我做了一切你想像得到的,同時還做了很多你想像不到的!"




  




"太棒了!"聖彼得說:"這是我房間的鑰匙,我等一下就來。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舍 的頭像
    莊舍

    莊舍的部落格

    莊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