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男人看見美女時的想法


 


剛出生時看見一個也是剛出生的女嬰,除了哭聲外,什麼想法都沒有;


 


5歲時看到同齡的小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,如果這小美女是我認識的小夥伴該多好呀!


 


10歲時看到同齡的小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小美女是我的同學或同桌該多好呀!


 


15歲時看到同齡的小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小美女能讓我拉拉手或擁抱一下該多好呀!


 


20歲時看到同齡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讓我親一下或做我的初戀情人該多好呀!


 


2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願意嫁給我該多好呀!


 


3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政策允許男人娶兩個老婆該多好呀!


 


3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願意和我發生婚外一夜情該多好呀!


 


4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願意做我的二奶該多好呀!


 


4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我是個當大官的或名人該多好呀!


 


5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我是個有錢人或大老闆該多好呀!


 


5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我能年輕30歲該多好呀!


 


6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60歲的人也算是年青人該多好呀!


 


6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和我成為“忘年交”朋友該多好呀!


 


7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每天都牽著我的手去逛公園該多好呀!


 


7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是我家的保姆該多好呀!


 


8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這美女是我的私人保健醫生該多好呀!


 


85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我的身體一直都健健康康該多好呀!


 


9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人能長生不老該多好呀!


 


100歲時看到年輕的美女,第一個想法是:如果天堂裏也有這樣的美女該多好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舍 的頭像
    莊舍

    莊舍的部落格

    莊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