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與不見


 


上週看了"非誠勿擾 II", 片中提到:


"活著是一種修行",


說的真好, 一輩子真的很短呢!


 


非常喜歡片中小女孩唸給他父親在人生告別式中的一首詩 (如下)!


 


倉央嘉措情詩


 


《見與不見》


 


你見,或者不見我


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


你念,或者不念我


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


你愛,或者不愛我


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


你跟,或者不跟我


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


來我的懷裡


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


默然 


相愛


寂靜 


歡喜


 


~六世達賴喇嘛 倉央嘉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舍 的頭像
    莊舍

    莊舍的部落格

    莊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