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書


一個學生拿到生平第一張支票,興沖沖的跑到銀行去存,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,啪地一聲,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:『背書!』這個學生嚇了一跳,一頭霧水、怯生生地問:


『請問要背那一段?』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買衛生棉


幾個七,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.


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.


'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?' 其中一位問到...


'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.'


另一個回答...


'衛生棉有什麼好?' 大夥兒一齊問他...


'我也不太清楚.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,


就可以爬山,滑水 ,打球,溜冰,自由快樂沒煩惱 


 


 


以為觸電


有一次上課時,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,綁著繃帶,於是,師問:怎麼才幾天不見你,你的手是怎麼啦?


生 :斷掉了。


師 :啊!怎麼會斷掉?


生 :因為我太懶了,所以就斷掉了...


師 :啥!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?



:沒有啦!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,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,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,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,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,我想把石頭搖下來,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,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


....  師 :為什麼??


生 :唉.....他以為我觸電...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到那裡?


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.


  小姐: 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


  司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


  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


  司機:到那裡?


  小姐:到膝蓋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被雷劈死


儀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 呢?』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


....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我的阿媽


 有一次作文課,某學生這樣寫的: 「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的老年婦人...」 老師於是把「老年」兩個字圈起來, 並在旁邊註明「多餘的」,然後將作文簿發回。


  隔天學生交回訂正後的文章, 寫著:「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多餘的婦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莊舍 的頭像
    莊舍

    莊舍的部落格

    莊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